启明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言者无二三

明月夜ABO(楼诚/双明)1

明楼×明诚,明台×顾绍桓(顾清明)
现阶段年龄线以及属性
明镜17alpha,
明楼14alpha,
明诚10omega,
明台7alpha,
顾绍桓(顾清明)9omega。
不要问我年龄线→_→
-.--.--.--.--.--.--.--.--.--.--.--.--.--.--.-
阿诚刚来到明家,像一只怯生生的小兔子,桂姨的虐待在阿诚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太多的阴影,明楼直到现在还依然记得那天下着雨,阿诚晕倒在了明楼所在的学校的路边,虽然下着雨,人们就像看热闹一样围在那个小小的孩子,指着少年交头接耳。
那天刚刚放学,明楼与身边的两个同班同学边出校门边讨论着最后一节课老师提出的学术问题,看着校门旁乌泱泱的一群人围在那里不知在讲些什么。其实明楼是个爱凑热闹的人,好奇心趋势明楼挤进人群想着一探究竟,却看见一个孩子晕倒在那里,雨水拍打着男孩的脸颊,衣服早已经脏的不成样子,从袖口隐约可以看到些许淤青和被鞭子抽打的痕迹,明楼皱了皱眉,看男孩有些眼熟,有种不好的预感,上前一步伸手撩开男孩脸颊上的碎发,看到男孩的脸,明楼猛地站起来险些摔了个趔趄,来接大少爷放学的李叔赶忙上去扶,却被明楼阻止,这……这不是桂姨家的儿子吗?心像是被什么攥着一样揪在了一起,明楼也是见过这个男孩几次的,好想……叫阿诚,但绝对不是现在这副模样,印象中,至少阿诚穿的衣服是干净的,手腕上,是白白净净的,绝对没有淤青和鞭痕,看着他心里实在不忍。
“李叔,回明公馆。”
“是,大少爷。”
明楼抱起阿诚上了车,随手拿起车上随时带着的干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阿诚的脸颊,阿诚还没有醒,额头滚烫,显然是发烧了,眼睛红肿,定是刚刚哭过,破衣领微微敞开露出了纤细的脖颈,却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干净白皙,而是布满了伤痕,明楼越看越是心疼,把怀中的小人儿抱得更紧了,破旧的衣服渗着雨水,沾到了明楼高级订做的外套上,明楼一向爱干净,以至于有些洁癖,但此刻却怜惜地抱着那个脏脏的孩子。只觉心痛
“阿诚,以后的日子,有我在……”

明楼把阿诚带回家里,跟明镜表明了他的心意,收养阿诚,明镜向来心软,看着明楼怀里的孩子身上浸满了雨水,又遍体鳞伤,新伤叠旧伤,一层一层的,又发了高烧,眼眶竟染了泪水,赶忙叫阿香妈妈给苏医生打了电话,对明楼点点头,意在同意了明楼的想法,抚了抚阿诚的脸颊,没忍住便悄悄回卧室躲着哭去了。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